最新新闻:

《吉祥三宝》演员现状,爸爸去世后妈妈隐退,小女孩已结婚生子

时间:2022-01-24 18:16:34来源:情感甜小妞

春节来临之际,不少网友都在用《吉祥三宝》的歌曲拍同款视频,当听到“阿爸,太阳出来,月亮回家了吗?星星出来,太阳去哪里啦?”时,不禁梦回2006年央视春晚。

这首由布仁巴雅尔、乌日娜和英格玛共同演唱的《吉祥三宝》,曾红极一时,当时大街小巷都在放这首爽朗上口的歌曲。随着短视频的兴起,不曾想《吉祥三宝》又被人提起,原来这首歌已经距离现在16年了,主演中爸爸也已经去世,那个可爱的小女孩也已经成家生娃,不禁让人感叹时间如白驹过隙。

《吉祥三宝》之所以能够被重新提起,不仅是因为这个名字有很好的新年寓意,它的歌词也都有其吉祥含义,其中的作词者正是爸爸的扮演者布仁巴雅尔。

作为一个内蒙古人布仁巴雅尔从小就热爱唱歌,并且有很高天赋,能够自己创作歌曲自行吟唱,即使没有老师进行正统教学,仍然能够自学掌握唱法,可谓是自学成才走向音乐这条路。

后来,布仁巴雅尔通过自身努力成功考入音乐学院,接受更加规范的音乐训练,由于才华出众,便从事了音乐相关工作,还认识了《吉祥三宝》中的另外一个演唱者妈妈乌日娜。

其实,乌日娜的名声一点不比布仁巴尔雅低,她是鄂温克族著名的女高音歌手,直到现在,乌日娜仍然是国家一级演员,并且在中央民族大学担任副教授一职。

那时候,两人都有相同的音乐梦想和相同的兴趣爱好,很容易就走到了一起,经过长期相处结成夫妻,虽然在结婚的前几年,由于工作需求,两人只能分居两地,但丝毫不影响他们二人的关系,最终,夫妻俩在北京定居,并且生下女儿诺尔曼。

如果是普通的上班族,那么这将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但由于爸爸妈妈是歌手,需要四处外出演出,导致对女儿诺尔曼的陪伴较少。布仁巴尔雅为补偿女儿,想为女儿谱写一首歌曲来纪念一家三口,所以《吉祥三宝》应运而生。

不过,当被演唱公司选中录音时,他们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变声期已过,而且不太符合这首歌的情境,所以只能由侄女英格玛来扮演一家三口中的女儿形象。这丝毫不影响《吉祥三宝》的火爆,大街小巷时常能听到由他们扮演的一家三口所唱的《吉祥三宝》。

2022年这首歌现在依然能出现在我们的耳边,甚至登上平台录制同款视频,不过唱这首歌的三位歌手已经物是人非。在2018年,爸爸布仁巴尔雅因病去世,《吉祥三宝》中第一次面临生离死别,妈妈因为伤心,从此不再登台表演,带着女儿退出舞台相依为命。

只有《吉祥三宝》中的小侄女英格玛继续留在了舞台上,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目前也是从事音乐,影视方面的工作,前途一片光明。

熟悉英格玛的听众知道,她现在早已不是当初的小女孩,而是转换了另一种身份升级当妈。原来曾经唱歌的那个小女孩,如今已经27岁了。英格玛大学毕业后就和老公结婚了,他们的儿子都已经四岁啦!

前段时间,英格玛甚至开通了某平台和大家分享消失了16年都干了什么,甚至谈到了爸爸布仁和母亲乌日娜,在伤心之处难免落泪。而且,2022年2月1日,英格玛会参加2022年内蒙古春晚,小姑娘能独当一面了。

如今,她不仅一边带娃,还决定要把演艺之路继续走下去,让我们来祝福她吧,希望能够带着爸爸妈妈的美好祝福,在演艺之路上越走越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