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三届宝贝星梦工厂少儿才艺大赛

时间:2022-01-24 18:17:30来源:旅游热报

2021年11月-12月,《第三届宝贝星梦工厂少儿才艺大赛》在沈阳多选区开启海选录制,宝贝星梦工厂少儿才艺大赛始于2018 年,以普及青少年艺术教育、为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搭建展示自我、检验艺术学习成绩的平台为主,同时开设多个板块,促进孩子们在各艺术领域间的交流与学习,以提升少年儿童综合素养,增强社会认知能力,传承优秀文化,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主旨,开办四年来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关注和青睐。在辽沈范围内各类少年儿童教育领域佼佼者的支持下,历届参赛选手达数千人。本届赛事由全国青少年少儿才艺展示交流活动中心辽宁组委会主办、沈阳星梦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全程由爱奇艺,辽宁体育网络台提供媒体支持,本场赛事由沈阳全运路万达广场特约支持。

海选录制的嘉宾评委:艺宁金口才艺术学校校长;辽宁新声代传媒公司董事长:王海星先生,欢沈阳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师从刘辉院长,从事声乐教育行业 6 年,星雨乐笛艺术中心校长:刘欣然女士,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全网发行个人原创歌曲 《轮世》 《慢动作》等,普斯音乐创始人,郭修涵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中央电视台表演系嘉宾, 曾出版赤诚,沈阳啊沈阳歌曲,中央音乐学院艺术展演优秀指导教师:李政先生,著名词作家、文艺评论家主要作品歌曲有:《不灭的辉煌》、《传奇中国》、《微笑沈阳》等。共和国辉煌 60 年优秀新闻文化工作者:李戬老师。

本次赛事选手由海选1对1录制晋级产生,累计800余名海选录制选手最终,300余名进入到复赛环节,赛事本着才艺展示交流为目的,孩子们尽情展示风采,表演类别多样,包含器乐/语言/舞蹈/声乐等多个版块,引起广泛关注。

本次海选录制沈阳浑南区晋级选手名单如下:

元声态语言艺术晋级选手:

张艺严、潘芷逸、刘宣铄、王泽睿、白皛、王芊颖、刘诗雯、张容语、高楚懿、姚添梣、齐芊逸、谭茗予、田紫橙、田紫檬、李沐芷、毕沐恩、郝语杉、丁琳曦、刘夏、丁文珂、刘美琪、安静逸、周诗茸、雷迦蘩、魏嘉辰、侯今、程祉贺、张祎辰、宋禹辰、翟若勋、乔木泽、李明泽、段若轩

贾添茗、贾添惠、刘瀚予、周墨、王艺嬴、王艺诺、石云鹭、汤钰琪、张知凌、刘奕辰、张家怡、孟嘉傲、商浩然、俞濛、赵文熙、张皓森、荆裕轩、姚墨轩、郭思辰、徐锦熙、原铭澳、王梓蘅、张墨芊、李欣怡、于上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