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津南抗疫先锋 | 李宇宁:“妈妈去打病毒了!”

时间:2022-01-24 18:16:57来源:人民微看点

李宇宁

天津一中院

政治部干部处干警

“妈妈去打病毒了”,李宇宁对不满三岁的儿子说。

1月18号,一声令下,天津一中院包括李宇宁在内的13名干警火速驰援津南,经过培训,李宇宁与同批的四名同志分别负责双兴东里、双辉园小区的一个单元楼,负责协助居民居家隔离,同时做好居民的生活保障各项服务。

“志愿者,天气冷了,给你们烧点热水暖暖手吧。”

“志愿者,帐篷里没有电,从我家接电吧。”

虽然现在已是四九寒冬,但是居民们的关心和组织的关怀让李宇宁和队友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双兴东里是一个老旧小区,没有电梯,由于居民不能出门,每天需要完成生活必需品和居民购买的其他物资的上门配送工作,遇到集中配送,每人平均需要爬楼梯配送总重量达两百余斤的生活物资,李宇宁与孙悦、唐新轶三名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咬牙坚持,及时做好居民的生活保障,辛勤的汗水温暖了居民的内心。

●对于李宇宁来说,这次下沉是工作以来与群众接触最多的一次,为了防止居家隔离的居民情绪受影响,李宇宁在楼门群中与大家分享情绪调节的方法,在做好情绪疏导的同时,引导大家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与居民沟通交流过程中,她更加增强了做群众工作的本领,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李宇宁的爱人也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华苑竹华里的保障任务及南开区全员大筛。不满三岁的儿子无人照看,只能送回山西老家交给父母照顾。但疫情当前,舍小家顾大家是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用担当奉献展现着党员干警的风采。

“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期待着疫情早日结束,期待着我们与家人早日团聚的那一天。”

制作:李仕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