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聊城街头一名小女孩与妈妈走散,高新区铁骑民警帮她找家

时间:2022-01-24 18:17:12来源: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李姝军

      1月22日晚高峰岗期间,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铁骑中队冯泽顺、王鲁在巡逻中发现,雪后的街头,一名小女孩正在岗楼路口哭泣,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和妈妈出门后走散,孩子由于太小表达不清楚。铁骑队员遂将小姑娘带到工作站里面,详细耐心地询问家庭住址、家人电话,小姑娘依稀记得家住哪里,但只记得家长电话的“短号码”。

      随后,中队长孙凯涛和王鲁、赵凯、崔行睿开车带着小姑娘到其反映的小区,通过长时间寻找,询问小区物业、业主等,终于找到了家。由于此时小孩妈妈、奶奶都在外寻找孩子,民警于是在家中等待。期间中队人员耐心陪伴安慰孩子,终于在18:20左右等到孩子奶奶,孩子奶奶情绪激动,对铁骑队员万分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