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友偶遇孙卓一家逛街,妈妈牵着孙辉的手,母子4人走路姿势一样

时间:2022-01-24 18:17:20来源:想哥新餐饮

很多的人应该都知道,孙海洋一家用了14年的时间才把孙卓找回来,这14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真正能坚持下来的人不多,他们算是很幸运的一家人了。

从孙卓跟着孙海洋回到深圳之后,夫妻俩就掏心掏肺地对他好,就连弟弟孙辉也让着哥哥,姐姐孙悦隔离回家后,更是对卓卓疼爱有加,深夜都在给卓卓补习功课!

一家五口真正团聚了之后,孙悦身为家里的老大,带着弟弟们去游乐场玩了一圈,全家人又相聚起来给爸爸孙海洋过生日,感觉网友余生等待他们的都是幸福。

即将要应该14年之后第一次团圆年,孙海洋一家五口也要会到湖北老家过年,趁着孩子们都在家里卓妈就带着一大家子人逛街买衣服,有网友敲好偶遇了孙卓一家逛街,并拍照传到了网上。

无论是在商店还是在大街上的时候,卓妈妈都在牵着孙辉的手,孙卓和姐姐并排着走!很多人看到时都觉得妈妈偏爱辉哥,不心疼卓卓了,其实并不是这样。

根据偶遇的人介绍得知,辉哥出门就不受控制,总是随便乱跑,妈妈害怕他再被人贩子给拐走了,走到哪里就牵到哪里,不允许他自己单独行动。

孙卓跟姐姐孙悦就像跟屁虫似的,跟在妈妈和孙辉的旁边走,一家四口的画面别提有多温馨了,要是有孙海洋的话应该更幸福。这一幕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了之后,大家都在说他们母子4人走路姿势一样,14年未见走路姿势都一样,就像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一样。

不得不说基因真的是很神奇啊,姐弟三人都遗传了妈妈走路带风的样子,一看就知道他们都是卓妈亲生的,根本就不用验DNA了。

再加上孙卓、孙辉、孙悦都跟孙海洋似的,有歪嘴角的情况,更是让人笑掉大牙了,这一家人身上有太多的潜质都是一样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一家人!

之前还有很多的人都在担心,孙卓从生活了14年的地方回到深圳,生活和为人处世上肯定有很多的不足,可从孙海洋口中得知卓卓没有不适应,吃饭上也没有忌口,家里人吃啥他是啥,适应的非常不错!

如今一家五口踏上了回湖北老家过年的路途,长达12个小时的车程,孙海洋夫妇的心里肯定会特别的激动,毕竟这次的春节是他们家14年后第一次团聚,代表了很重要的意义。希望他们一路顺风,慢慢开车就好了,不要太着急回家开快车啥的,万一再出现事故可就麻烦了。

从孙卓的回归到张洋洋的回归,再到未来小米奇被找到,都让大家看到了“打拐”行动的决心。那些还没找到亲生孩子的家长千万不要太着急了,要相信有关部门,肯定会把孩子交到自己的手里。

有需要的话完全可以找孙海洋帮忙,他肯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知道各位看到了一家四口逛街买衣服的场景时,心里是怎么想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