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艳晒与儿子合照,母子俩人共用一张脸,身高早已超过妈妈

时间:2022-01-24 20:16:05来源:莫丿離怀萍

1月22日,曾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晴格格的演员王艳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合影,15岁的球球罕见露面。

照片中,球球已经长大了不少,穿着白色T恤清爽帅气,给人一种家教非常好的感觉。

王艳依旧保持着很好的状态,穿着白色连衣裙优雅纯净,就像是大学生一样,和儿子在一起同框如同姐弟。她看着儿子满脸笑意,眼神里充满了疼爱,母子俩的互动超级温馨。

王艳与儿子真是像极了姐弟一般,尤其是47岁的王艳依旧还是我们熟悉的晴格格,跟十几年前一模一样,还是那么的好看,无论是衣品穿搭还是发型装饰,整个人说她是27岁也是不为过,很是好看,除此之外15岁的儿子也是大变样,身高颜值高,很像妈妈。

王艳是出演了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而一举成名,大红大紫,因为长得太漂亮了,所以被很多富豪给盯上了。追求王艳的男人都排着大长队呢。

王艳退圈很早,事业巅峰期就嫁给富商,当起了富太太,有很多粉丝为她感到可惜,认为她退的太仓促了,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然而,有钱有闲还有这么个好大儿,活成了别人羡慕的样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