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D-ARK周边预告 第三部迎来让人感动的20周年

时间:2022-01-25 08:17:03来源:霸温侯

数码宝贝系列的相关IP,虽然说这些年一直官方也在致力于新作动画和游戏方面玩出花样来,不过很遗憾一直没什么太多的作为,而且还引发了不少的争议和让老粉丝不满意的地方,所以这次官方弄了实际一点的,直接从周边这一块入手,预告了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D-ARK的相关周边。

致20年前曾是驯兽师的所有人

2022年1月31日

那份感动复苏

这次带来的是相关的周边预告,具体的周边详细情报将于1月31日详细公开,这个不是动画后续作品或者重置版,而是纯粹的周边和预告而已,仔细想想作为数码宝贝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驯兽师之王,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20周年了,时间过得是真快,所以借此机会纪念一下,顺便炒情怀骗氪弄个周边也是情有可原。

D-Ark(D-方舟机)是作为驯兽师与数码兽的联系纽带,被驯兽师们称为“数码终端机”,也是抽换卡片的机器,不知道这次周边是否还会额外附带一些相关的卡片来增加可玩性和范围。

虽然说不少粉丝想要看到第三部的后续,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吧,现在这个大环境来看,炒情怀和消耗上个时代动画作品的所谓的续作,基本上无一例外都是狗尾续貂的类型,这点看看初代重置的剧场版还有大冒号TV续作就能看出来了,所以数码宝贝系列,第三部还是不要出什么所谓的重置和续作了,情怀消耗不起,就算是真出,讲讲辽神的事情还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