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谭松韵演技被邓萃雯肯定,台上秒落泪,被心疼应该想到去世的妈妈

时间:2022-01-24 20:16:13来源:把娱乐带回家

最新一期的《你好星期六》邀请了邓萃雯,黎耀祥,谭松韵,跟两位前辈相比,谭松韵还算是年轻演员,但谭松韵的演技确实很自然,而且没有被自己的娃娃脸局限。

台上切磋演技,重新演绎邓萃雯的经典角色,这跟谭松韵一贯的戏路也不太一样,平时都是演比较可爱或者学生的角色,但演起霸气的角色气场还是挺强的。

谭松韵演技被邓萃雯肯定,邓萃雯夸赞谭松韵演戏有层次感,因为单纯说好一二三,还要有感情,又是台上即兴演出,演好不容易的。

而谭松韵掌握好了节奏,但又没有太死板或者复制邓萃雯的演戏套路,而何炅向来是很保护和袒护谭松韵,也是最懂谭松韵的,解释谭松韵在短短的几秒时间里,还设计了手部的小动作。

黎耀祥也很赞同何炅的解读,实际上何炅也是想要在演员前辈们面前提点谭松韵,虽然脸比较可爱,看不出30岁左右的年纪,但谭松韵之后也或许要面临转型,大家都会质疑谭松韵是否能演霸气的角色,而何炅着重解读,就是为了让人明白谭松韵的可塑。

蔡少芬也很照顾谭松韵,在台上临时加戏,让谭松韵落泪,而谭松韵台上秒落泪,眼神还很有感情,仅仅一个小镜头和一张图片,就非常有故事感。

而且视频配文也很有感触,表示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谭松韵在娱乐圈内发展一直都挺平稳的,本身颜值和气质在线,也是大多数男孩喜欢的类型,像刘昊然,张新成等等都跟谭松韵搭档合作很好,但没想到谭松韵的妈妈在新年的时候突然车祸去世,而如今又是临近过新年,谭松韵录制节目,台上落泪,也被心疼想到去世的妈妈。

之前在《向往的生活》,谭松韵坦言自己平时很坚强,一般很少哭,但当时离妈妈去世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说到妈妈,还是直接落泪,表示希望可以梦到妈妈,下辈子让妈妈当自己的女儿,可见谭松韵是很孝顺的人,妈妈也是触动谭松韵内心的人,如今谭松韵已经重新坚强,积极为妈妈维权但从来不会在公开场合刻意卖惨,而这种坚强也是何炅最为心疼的吧。

谭松韵一直跟芒果台和何炅的关系很好,希望谭松韵可以早点遇到对她好的人,事业稳步发展,也许妈妈真的会成为谭松韵的女儿,这也是一种美好的期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