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女演员Sangita Joshi揭开了她的野生动物照片展览会

时间:2022-01-25 10:46:07来源:

Gujarati演员Sangita Joshi,他在流行的节目“Preet Piyu Aney Pannaben”中扮演Pannaben,在周一(3月14日)揭开了她的野生动物摄影展。

展览设有一些最佳野生动物的集合,即Joshi点击她最近的肯尼亚旅行。随着展览,在活动中也揭幕了照片的照片彩色书籍。

“我已经开始作为专业的摄影师,但随后我就像一个爱好一样,这种爱好在我环游世界时已经非常有用。现在我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动物和其他图片的数千张照片,“Joshi说。

肯尼亚小姐旅游斯蒂芬·纳西亚·迪克斯·马塞玛拉,特别是这次活动。关于她,Joshi说:“当我访问肯尼亚时,我们成为朋友。当她成为旅游肯尼亚小姐时,我已经去过那里的时候就迎接了她......最好的是我是印度的,去那里,点击这么多的照片,我举行了这个照片的这个展览,她一路走来肯尼亚并通过揭开我的展览和我的书来互动。“

Joshi还包括“Kyunki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等流行的序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