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u Weds Manu'的第三部分将会发生:Deepak Dobriyal.

时间:2022-01-25 09:46:10来源:

Actor Deeak Dobriyal表示,“Tanu Weds Manu”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有讨论。

作为Pappi在电影特许经营者中被记住的Deepak,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中被发现,该奖项(Toifa)是在这里举行的,在这里在这里举行,并在“Tanu Weds的漫画榜上奖”中最好的演员Manu Returns“。

Deepak表示,询问是否有“Tanu Weds Manu”的第三部分计划:“人们要求第三部分。是的,它会发生。“

由Anand L. Rai指导,这部浪漫的前两个部分浪漫,喜剧戏剧电影特色演员R. Madhavan,Kangana Ranaut在一个关键的作用。

他现在打算做什么?

“我正在做一部名为'yeh Kaisa Khiladi'的电影。我们现在刚刚拍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