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veta Salve展示了比基尼泳装的婴儿凹凸

时间:2022-01-25 10:46:06来源:

最近宣布怀孕的电视女演员Shveta Salve,在节日时,被看到炫耀她的婴儿凹凸。

Shveta以击中电视的角色而闻名,如左右左,臀部臀部欢呼和口红,在深棕色比基尼中分享了一张Hers,因为她抱着她的婴儿凹凸和姿势。Shveta期待她的第一个带有丈夫隐士Sethi的孩子。

谢弗拉的丈夫隐士也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照片并写道:“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是这样的时候(至少是所有人:)当他的生命即将转变为父亲时。这是令人惊讶的是,来自男孩的人,我们成为男性,然后在生活中搬到这个阶段。这样的阶段充满了乐趣,欢乐,困惑和兴奋,但嘿这是生命,它应该是一个ROLLERCOST骑行权吧?!对我可爱的妻子和我的犯罪伴侣,总是微笑和充满幸福,谢谢你作为你的方式,让我成为今天的东西。我希望我们能够反映我们的少数令人惊叹,也可以愚蠢的品质,因为这一新的人在你内心成长......期待着这个惊人的新旅程,我们在一起。“

Shveta使她的宝莱坞与Pyaar Mein Kabhi Kabhi(1999)亮相。她也是舞蹈现实的第一个季节的参与者之一,展示了Jhalak Dikhhla Jaa和KhatronKe Khiladi的第二季。

Shveta在本月早些时候也在Instagram上宣布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