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成为实践的爸爸:Eddie Redmayne.

时间:2022-01-25 10:46:11来源:

奥斯卡胜利演员Eddie Redmayne表示,他将成为他和妻子汉纳Bagshawe的第一个孩子的动手父亲。

这位34岁的“丹麦女孩”演员对他的宝宝的到来令人兴奋,尽管他说他也感到有点害怕女性的重大变化和责任,请先报道。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显然有一种情感的混合。快乐,兴奋和有点恐惧。我等不及了。我会成为一个实践的爸爸。“

2014年结婚的“一切”明星的“一切”明星表示,成为一名父亲将在他的生命中提出一个“惊人的”时期。

“有一个婴儿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以令人惊叹的一年。我仍然捏我 - 每位演员都想想过好莱坞梦想,并在这里造成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会永远留下来,我不会被视为理所当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