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拉克Mehta Ka Othah Chashmah在jethalal和他的父亲夏巴伐洛尔之间看到艰难

时间:2022-01-25 10:46:10来源:

陶拉克Mehta Ka Otha ooltah Chashmah围绕生活在孟买的八国料理社会的六个家庭的生活中,将在欢乐和谐社区之间看到父亲和儿子之间的一些暴力论点。

在即将发作的剧集中,Champaklal Chacha(Amit Bhatt)热衷于共度时光的家庭,并在一天的一餐中赶上一顿饭。他强调了家庭在一起吃饭以保持关闭的重要性。有了这个意图,他问他的儿子jethalal(Dilip Joshi)在时间岗位上回家,这样他们就可以作为一个家庭一起吃饭。

然而,Jethalal了解一名董事会协会党的意外又重要的事件,他将不得不参加。由于这一点,他被捆绑起来,迟到了回家。与此同时,在社会化合物中,Champaklal在Jethalal愤怒地愤怒,甚至在Babita Ji(Munmun Dutta)和其他社会成员面前侮辱他。与jethalal没有良好的情况。他告诉Champaklal,他不是一个孩子,他有工作责任和职责。他们俩都有公平的积分,最终有一个非常激烈的论点。

“这使得在节目中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强烈的诺克·贾姆克赛道。父子与儿子之间的斗争和分歧总是有火花飞越整个地方,“Dilip Joshi说,他在演出中扮演jethalal。

扮演Champaklal的Amit Bhatt说:“这次Gokuldham将在Bapuji拒绝看到或与jethalal拒绝看他们的自我争吵。观众只需要等待和观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泰勒拉克·梅哈卡·奥尔赫·努沙·斯卡马在下午8:30乘坐SAB电视,周一至周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