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先看 - 苏士士辛格拉西特已准备好解释Dhoni在Biopic M S Dhoni的故事:不统一的故事

时间:2022-01-25 18:46:04来源:

第一眼:Sushant Singh Rajput准备在Biopic M S Dhoni解释Dhoni的故事:不统一的故事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M S Dhoni的新照片中独立于火车站无出的故事。演员将描绘在屏幕上印度蟋蟀船长的生活,说他都是为了告诉板球比克的故事。

在Twitter上的Sushant发布的新形象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坐在一条穿着白色衬衫,红色领带,蓝色西装和米色裤子的火车站的长凳上。似乎在他的思想中迷失在他面前的想法中的演员,他肯定会在各种方面吸收了一个板球表的魅力。他的第一次看,这让我们想起了年轻人和迷人的Dhoni,当他进入板球世界时证明了演员的效率。(读:女士Dhoni - 未罗门的故事首先看:Sushant Singh Rajput作为沉思情绪的年轻Dhoni)

分享他的第一个看社交网站上的图片,Sushant写道,“所有人都知道谁是Dhoni女士。现在让我们告诉你他的无法解决的故事!#msdhonitheuntoldstory teaser在3月15日出来。“(还阅读:Suresh Raina期待看到Sushant Singh Rajput作为Dhoni女士)

你们所有人都知道谁是Dhoni是谁。现在让我们告诉你他的无法解决的故事!#msdhonitheuntoldstory teaser在3月15日pic.twitter.com/3Rifceyon

- 2016年3月11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Dhoni的顽固迷拼命等待最多的电影之一。除了看着他管理他的团队并脱掉板球比赛,终于让观众瞥见了他的生命。

由Neeraj Pandey指导,电影的拖车将于3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