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addha Kapoor,Tiger Shroff Starrer'Baaghi'拖车有30次飞行

时间:2022-01-25 19:46:05来源:

“Baaghi”的拖车,装满了多达30次飞行的踢球,将使宝莱坞粉丝一瞥电影将提供的行动程度。Sabbir Khan董事表示,演员老虎施施在“Heropanti”之后采取行动被带到“下一级别”的方式撤离了特技。

董事表示,“Baaghi”星星Tiger和Shraaddha Kapoor,前者将通过将动作场景带到另一个层面来惊喜观众。

还阅读:Shraddha Kapoor在'Baaghi'的动作头像印象是生产者

“在'Heropanti'之后,我知道我不得不与'baaghi'采取行动,因为拥有像老虎一样的英雄可以拉出我想象的东西。我花了一年时间设计了电影的整个行动,我在我们甚至开始拍摄之前与我的团队开会并编制行动,“Kha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老虎培训在卡拉基亚塔,这是一种源于喀拉拉邦的武术形式。再加上这一点,他还尝试了电影的宝莱坞式动作场景,其中Shraddha也将显示她的粗糙和艰难的一面。

“即使是Shraddha也会看到第一次做出行动。我们有点紧张,同时超级兴奋地推出我们的预告片,“K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通过“Heropanti”团队团队重新定义“Baaghi”,制片人萨吉德·纳迪奥瓦拉和董事正在确保观众在4月29日电影发布时得到更好的经验。

在“Baaghi”海报本身,引导演员体育垃圾叛乱的看起来并散发着激烈的态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