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奖项已经开始尊重质量:Sudhir Mishra.

时间:2022-01-25 18:46:09来源:

Filmmaker Sudhir Mishra感觉印度奖励系统已经改进并立即识别人才。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距离受欢迎的奖项节目距离,表示,像“塔尔瓦尔”和“马萨”一样的剧本已经袋装奖杯证明了人们的认可。

“印度奖今天变得更好。他们已经开始有价值的质量。像Neeraj Ghaywan这样的人越来越荣幸,像'Masaan'和'Talvar'这样的电影是奖项,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Mishra告诉PTI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艾斯总监曾在印度电影奖(Toifa 2016)的第二次讲道,今晚举行。

Mishra正在为他的下一个释放为“Dasdev”,这是一种现代适应萨拉达特拉的经典Devdas“。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选择这个故事时,电影制作人说:“我喜欢服用这三个并与之玩的想法。这是一个具有浪漫元素的dev-paro的政治惊悚片。Devdas是一个成为他成瘾的“Das”的故事。这是一个成为DAS的故事。这是一个反向的旅程。“

Mishra补充说,这位制造商希望在这部6月或7月发布电影。

“我们正在看一个没有大片即将到来的日期,”他说。

“达斯德夫”明星“丑陋”演员Rahul Bhat,Aditi Rao Hyadri和Richa Chadha领先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