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去年我不得不有精神病院:伊基·阿塞莉娅

时间:2022-01-26 14:46:04来源:

歌手Iggy Azalea说,她去年取消了她的2015年伟大的逃脱之旅,因为她受到了强调。

据美国杂志报道,这位25岁的“花哨的”奔跑者承认她有“精神病侦查”。

“去年我必须有一个精神病故障。我感到疲倦和强调。去年,我觉得我绝对不是控制着媒体对我的叙述。

“这让我感到非常失望,无法控制自己的生命或我对自己是谁的感知的能力。你不希望别人写下你的叙述并让你成为恶棍。然后我才意识到,你知道什么,你无法控制它,我想我接受了这一点,搬到了我的生活,“杜鹃花说。

去年4月,歌手在整个美国和加拿大进行。然后,杜鹃花的团队在完全取消之前将巡回赛推到9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