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薪酬差距的受害者:伊丽莎白苔藓

时间:2022-01-26 13:46:38来源:

前者“疯子”女演员伊丽莎白莫斯揭示了她的报酬比她的男性共同主角少。

在“疯狂的男人”上扮演了Peggy Olsen的女演员表示,她在好莱坞举行了很多次的性别歧视,据报道女性。

“我经历过20世纪60年代这样的性别歧视吗?当然不是。但是当我没有像男人那样做的时候有时代?我确定。这是一个事实的事情,不是意见问题。那是性主义者。“

这位33岁的女演员目前正在努力制定一本书的潜在电视适应,她计划自己制作自己,并且已经震惊了这一工作室,因为它有一个女主角。

“如果它没有发生,我不想jinx它或谈论它。这不是现代,我可以这么说,这是一个故事,我震惊从未以前从未完成过。当投球时,不止一个地方表示,这是'太女性'。我记得对我的生产合作伙伴和我们的董事说,这是合法的?“

“它是inane和archaic,我无法相信人们仍然逃脱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