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dha Choudhury很高兴与Alia Batt进行比较

时间:2022-01-26 13:46:36来源:

Tridha Choudhury被赶紧,与Bollywood女演员相比,只有她的电视节目“Dahleez”的外观。

Tridha与星级Plus展示进入小屏幕,不得不穿着Kanjeevaram Sari,类似于一个场景中的“2个州”中的一个人。

“我正在演奏泰米尔·婆罗门女孩的角色,在节目中的一个朋友的婚礼,我确实穿着美丽的纱丽。同步,就像Alia看起来“2个州”的外观,并且集合上的每个人都赞美我,说我看起来像她,“Tridha在声明中说道。

在该节目中,她被视为女性主角斯瓦德·拉马克里希斯南对面。

曾在各种孟加拉和泰卢固化电影中出现的女演员:“这是我们在现在拍摄的场景中如此愉快的变化。我的样子也很不同。我相信观众会喜欢它。“

在德里举行,“Dahleez”是两个辛辛利的故事 - Swadheenta,一名年轻的抱负律师和ADARSH,AIS官员。两者都有各自的价值观和理想,使它们与人群分开。

与此同时,除了在为“dahleez”的行动序列做出伤害时,他也会恢复恢复。在一个场景中,他不得不击中goons,他们报复了。他实际上被击中,但继续射击巨大的痛苦,然后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