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Ranveer Singh在神秘项目中分享框架

时间:2022-01-26 14:46:05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已经陷入了出租车司机的服装,而Ranveer Singh被视为来自神秘项目的图像的可能乘客。

他们据说是为了一个项目的第一次来到这里,细节被紧紧地保存在包裹下。

穿着一对飞行器并拿着一杯'切割柴',Alia体育出租车司机的外观非常好,因为她靠在一个好的老黑色和黄色出租车上;虽然Ranveer,在他的分子化的头像中,当他体育油包装的头发并在他的肩膀上有一个包。

在另一个形象中,Alia在栗色的纱丽和马尾辫的外观上进行甜蜜而简单的起床,而Ranveer Flaunts一张明亮而时髦的豹纹夹克,他的脸上有一个恶作剧的笑容。

一个奇迹这个项目是什么 - 但鉴于演员都在宝莱坞的感觉,知道他们已经配对的东西是有趣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