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很奇怪,超现实:Athiya Shetty是Bollywood的时装基斯塔

时间:2022-01-26 14:46:06来源:

她只是一部电影老,但已经在闪亮的城镇挥手为她的表演技巧以及时尚和风格的商。女演员Athiya Shetty说,宝莱坞的时装基斯塔的标签带来了“奇怪而超现实的感觉”。

Suniel Shetty的女儿的萨尼亚补充说,她从未试图“成为那个人”。

当IANS向她询问她是如何被较年轻的旅中所谓的一个时尚女演员,她说:“这一直是一种奇怪而超现实的感觉,因为我从未努力尝试则是那个人。”

“我认为我必须感谢我的造型师(Ami Patel),他们最重要的是通过我的敷料给了我个性,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

分享她的时尚基础,萨尼亚表示时尚的关键是“无论你穿的东西都是舒服的。

“你必须自己,你必须在自己的皮肤和你的身体类型中舒服,无论你穿什么,无论是什么,都是如此,”她补充说。

Athiya是Maybelline纽约的品牌大使,转变为Designer Namrata Joshipura的Muse for Beauty Brand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FW)2016年秋季秋天的美容品牌展。在这里的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举行了五天的时尚舞会。

在去年的Superstar Salman Khan的Coormant overs overs overs overs overstamsatorspincholi的儿子Sooraj沿着演员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进入了女演员,走了几个时装秀的坡道,但萨尼亚断言她“在坡道上行走之前总是紧张的“。

“我正在考虑大量一千的东西,但我想一旦你上坡,你看到人们为你欢呼,你就会在现场观众面前自动获得能量感,”她分享。

Athiya在国家首都进行了前列前拍摄,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相关帖子]

“我去过德里,但我从未见过德里的所有地点。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在孟买时,我想念德里的绿色植物和空间,“她说。

在薄膜前面,女演员称她很快就会发布她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