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在下一个贝洛中分享一个蒸汽的吻

时间:2022-01-26 14:46:07来源:

歌手Mika Singh,他们在她的生日那天之前用Rakhi Sawant与Rakhi Sawant一起吻了头条新闻,在他下一个单身的吻上亮相。

'Jumme Ki Raat Hai'Pitmaker将于3月18日推出他的下一个'Billo',它将自己展示Mika Singh。他将在屏幕上分享与模特和前宇宙宇宙宇宙的蒸汽吻。

Mika Singh Twitter宣布用歌曲的封面宣布发射Billo歌曲。

早上好,只有有一天去#billo,所以家伙准备好tomo,因为整首歌出来了:) pic.twitter.com/obgvpn7ojk

- 米卡·王(@mikasingh)2016年3月17日

这首歌由巴巴蜂蜜组成,由大卫Zennei指导。它将在T系列官方YouTube频道上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