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oop Dogg的儿子回到足球场

时间:2022-01-26 19:46:05来源:

Rapper Snoop Dogg's Cordell Broadus已被邀请重新加入加州大学洛杉矶(UCLA)的足球队。

Sports Star Broadus是美国顶级高中宽任接收器之一,去年2月,他透露他选择留在他的洛杉矶本土,并接受为UCLA Bruins踢足球的报价。

然而,八月的培训营的第一周失踪了,随后宣布他留下“追求其他激情......特别是通过他的公司电影学校制作的电影的热爱”。

他已经获得了在本月晚些时候为团队重新加入该团队的成员,报道了TMZ。

“Cordell与教练莫拉谈过,表明他错过了比赛,并希望在团队中赢得他的方式作为一个步入,”Josh Rupprecht表示,Josh Rupprocht表示,副校友主任说。

“他确实将参加春天的练习,该春天的练习将于3月29日开始于3月29日开始,作为一个步入式。”

Snoop Dogg在足球场景中非常活跃,2005年,他为潜在的孩子们创造了窥探青年足球联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