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uddhi'没有发生,做一个带有Karan Johar的新电影:Varun Dhawan.

时间:2022-01-27 11:46:02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透露,Karan Johar的雄心勃勃的项目“Shuddhi”,主演他,已被搁置,Duo正在另一部电影上合作。

这款28岁的演员表示,这部电影将很快宣布,但没有跃步有关它的任何其他细节。

“Shuddhi'现在没有发生,但我正在用佛法(制作)做另一个项目,这将很快公布,”Varun告诉记者。

有报道称,Varun和Alia将在“Badrinath Ki Dulhania”中明星,是Johar的“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的续集。但这颗明星没有证实他的下一步是johar是否是特定的项目。

瓦伦也将在“耶稣河2”中看到,这将被他的父亲David Dhawan执导。

它是Superstar Salman Khan的续集1997年击中喜剧“Judwaa”,这也是大卫的蠕动。

当被问到Salman对他在做续集的反应时,Varun说:“我认为谈论'Judwaa 2'还为时过早。上面有'炫耀',还有一个惊喜。我们将谈论“耶稣河2”后来。“

“炫耀”,由Varun的兄弟Rohit,也是明星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

电影设置为7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