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lanie Lynskey对身体图像问题开放

时间:2022-01-27 10:46:06来源:

“两个半男人”明星梅兰妮林克基说她遭受身体形象问题。

这位38岁的“一起”女演员表示,她努力饮食问题和来自她的“不同形状”的深刻不快乐,报告人们杂志。

“我正在失去思绪,试图遵守对我不可能的东西。我很长一段时间非常不适。我吃了问题,在一定点,我就像,“我不会生存” - 不像我在死亡的门或任何东西上,但我是如此不开心,我的头发掉了出来。

“我就像,”我只需要看看我所在的方式“,并且有信心人们要将某人放在电影中或看起来像这样的秀。我确实必须对自己真正舒服,因为你不能假装它,“林克基说。

新西兰出生的女演员在电影中也主演了“作为壁花的特权”,“在空中”和“永远之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