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inta在Instagram上用Choora张贴她的照片,请参阅这里

时间:2022-01-27 11:46:03来源:

Preity Zinta是一名已婚妇女现在,并与Goodenough先生一起生活这一新生活。这位女演员在昨天庆祝印度对巴基斯坦的普利色彩涂抹的照片,庆祝印度对巴基斯坦的成功发布了另一张照片。这次她与她的婚礼手镯或Choora分享了一张白郎的照片。

食物保留了她的婚礼一个低调的事情,我们没有看到一张女演员的婚礼照片。但她似乎现在正在剥离壳牌,并通过社交网站向她的粉丝展示她的第一张照片。(阅读:Zinta在世界T20庆祝印度在巴基斯坦赢得巴基斯坦,在洛杉矶的丈夫基因养老馆)

在她的婚姻后,印度新娘穿过印度新娘。这些日子也看到了潜水。分享她写的图片,“婚姻的唯一新的事情要戴着#Choora几天。”(照片:Preity Zinta的第一个带有丈夫基因的图片

Preity Zinta本月早些时候与她的长时间的朋友基因嫁给了。还有人报道,食物和她的丈夫将把他们的婚礼图像拍卖,并将捐赠给慈善机构的诉讼程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