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汉最棒,妈妈相信你,凌晨给8岁的儿子留下字条,杭州一位妈妈奔赴防疫一线

时间:2022-01-27 12:17:25来源:人民微看点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茜 通讯员 陈翀

今天(1月26日)晚上10点多,章玉兰仍然在社区里加班加点。

她是杭州滨江山一社区的一名社工。

接到防疫通知时,家里只有她和8岁的儿子,那时是凌晨2点多。

看着熟睡中的孩子,章玉兰留了一张纸条——不要害怕!男子汉最棒!妈妈相信你!

“其实也挺不放心的,但是没办法。”章玉兰说,自己中午赶回去给儿子做了点吃的,又急急忙忙赶到社区。

晚上9点多,丈夫回到家中,她也能安心工作了。

1990年出生的她,在社区工作快5年时间,负责劳动保障工作。今晚能不能回家?她还不清楚,但是疫情防控的压力还挺大。“我们是自然村落的社区,有很多个出口,如何更好更科学地管理,还要设计更好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