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率先发力,YOOZ柚子破局海外的新决策

时间:2022-01-27 11:48:07来源:

数据表明,电子烟在海外市场的渗透率多年来一直远高于国内。2022年初,艾媒咨询所发布的“2021年全球各国电子烟市场渗透率”数据显示,排在首位的是美国,其渗透率为38%,第二位是日本,其渗透率为30.3%。相比之下,国内市场渗透率为1.5%,居主要电子烟消费国的末尾。由此看来,电子烟海外市场仍具扩容潜力。

YOOZ柚子作为国内率先出海的品牌代表之一,凭借着对市场消费需求的敏锐度和强大的产品定义能力一直被誉为行业内的“黑马神话”,各代产品的推出不仅彰显了YOOZ的设计理念,并且也在多方面推动整个市场的迭代进步。

从每次推出新产品短时间内便“一杆难求”的现状不难看出,市场对于YOOZ柚子产品的认可程度很高,抓住这个机会,YOOZ柚子在2022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为持续性扩张做好准备,YOOZ柚子国际CEO陈倩表示:2021年海外最主要的成绩还是将产品与供应链的互通性链接的更强,YOOZ柚子作为以‘产品’为核心优势的出海品牌,目前已预备了多款针对海外市场的一次性产品,并根据消费市场和人群偏好差异,于"口数、容量"等细节方面在作针对性调整,同时国际业务团队也在持续扩张,2022年是YOOZ柚子海外极其关键的一年。

YOOZ柚子产品负责人邱懿武对海外产品上新的动作表示,从过去半年对一次性烟的行业调研发现,一次性电子烟产品既需要有快速的迭代设计、产品开发能力,同时针对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又需要具备柔性的供应链能力。未来半年内,YOOZ柚子将继续面向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具差异化的款式、及匹配不同价位段、多重口味特色等的本地化产品;同时继续加大投入,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产品和供应链体系。

据了解,YOOZ柚子的海外产品研发部门现已将产品策略、工业设计、结构工程、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口味研发等相关工作与供应链进行深入互通,其团队成员也逐步扩建到近百人左右。

YOOZ柚子此次海外相关产品将于2022年4月份陆续对外发售,研发部门为之配套的产品深度研发和自有自动化产线也在积极推进。针对海外的竞争态势,YOOZ柚子还将在下半年发布一系列更具竞争力的全球化产品,未来可持续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