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mar Rao Pens情绪化向晚母亲致敬

时间:2022-01-27 12:46:06来源:

演员Rajkummar Rao,其母亲最后11月11日呼吸了她,为她带来了一个情感致敬,说:“我会再次见到你”。

rajkummar,宝莱坞的批评者,在他周六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你是整个世界中最好的母亲。谢谢你成为我的妈妈,我的力量,我的灵感和我的骄傲。谢谢你永远在那里。

“谢谢你教我生活中的一切,总是支持我的一切。没有你和你的祝福,我就没有任何东西。我是一个骄傲的儿子。我非常爱你,我会再次见到你的另一侧。“

[相关帖子]

据报道,“Aligarh”演员的母亲暂时不适,并屈服于心脏病发作。当他收到他母亲的死亡的消息时,rajkummar据说一直忙着在昌迪加尔的下一部电影“牛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