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股份母亲在Instagram上担任最后一封手写字母

时间:2022-01-27 12:46:03来源: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 Dutt是八个当脑肿瘤发生1996年的母亲Richa Sharma。Trishala非常接近她的母亲,几年前由她自己的手分享了一封由母亲写的内心最温暖的信。

特里什拉,谁是今天是一个好作家,让她的母亲通过了所有的掌握写作技巧。这封21岁的字母由Trishala上传了她的Instagram,她标题为:

“我发现了这笔记我妈妈在垂死时写道......这是大约21多年前。现在我知道我在哪里得到了我的写作技巧!......里弗里夫斯很短......我想念她♥-------✨destinationȱ

下面转载是这封信。“我们都一起走。每个人都选择自己的道路。我选择了我的。但我留下了一条庇护街。我怎么回去?我得到另一个机会吗?时间告诉所有人。即使需要很长时间,我也会等。我深入了解内部,我无法留下。我还有希望。我的守护天使会带我一些我的梦想等待的地方。他们将欢迎我与护理人士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