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nungo推出了新的单身'Fursat'

时间:2022-01-27 14:46:06来源:

歌手Arjun Kanungo以他的歌曲“khoon choosle”而闻名,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fursat”,他说有权把听众带到“另一个区域”。

Fursat:现在在@saavn https://t.co/qxyhmpmakz pic.twitter.com/bkqmvwwhyo

- Arjun Kanungo(@arjun_kanungo)2016年3月10日

这首歌与索尼音乐发布,是由Mayur Puri写的爱民谣,并由音响工程师P.a混合和掌握。Deepak。

Kanungo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歌曲发布时兴奋:“'fursat'是一个梦想,它带你到另一个区域,Mayur Puri的歌词会对这首歌的精髓进行竞争。”

这首歌的视频将在3月底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