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美星二代!港圈著名女神大女儿罕见晒妹妹素颜照,长相甜美越来越像妈妈

时间:2022-01-27 14:16:24来源:港剧剧透社

说起现年53岁的香港女星邱淑贞时,相信网友们对她是再熟悉不过了,有着“一代性感女神”称号的邱淑贞在当年可谓是圈粉无数,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而后来,女神也是走到了结婚生子的阶段,在当年与老公沈嘉伟结婚之后,二人共育有三个宝贝女儿,分别是沈月、沈日、沈晨。

说到邱淑贞的这三个女儿,网友们对于现年20岁的大女儿沈月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她在近年来也是加入到了娱乐圈中,并且还被网友们封为是“最美星二代”。

因为在沈月入行之后,她有着星二代的光环而一直以来也是备受着大家的关注,同时因为沈月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可以说是尽得妈妈的优良遗传。

不过邱淑贞的二女儿沈日以及三女儿沈晨,网友们就比较陌生了,因为二人都是比较少在公众面前露面,自然而然大家因此也是不熟悉她们。

而至于18岁的二女儿沈日,她更多的就是长得比较像爸爸,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与沈月的甜美感觉还是有些区别的,不过也同样是一个美人胚子。

说到最小的女儿沈晨,现年11岁的她也开始慢慢蜕变成一个少女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五官也变得越来越标致,妥妥的一个小美人。

不过由于沈日与沈晨两姐妹都是比较低调的,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之外,就连在社交平台上也是很难找到她们的“踪影”,可谓是相当神秘呀。

而就在近日,身为大姐的沈月竟然罕见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妹妹沈月的近照,并且对方还更是素颜出镜,这也是令网友们感到很意外。

在曝光出来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年18岁的沈日身穿着一身家居服,并且怀里还抱着一只狗狗,素颜的她还更是冲着镜头甜笑,五官看起来确实是与沈月有几分相似。

而据悉正值18岁这个青春无敌年纪的沈日从小也是很有表演欲,看来也是多多少少遗传了妈妈的基因呀,同时沈日也是渴望可以成为一个模特儿。

不过由于现时沈日的年纪还小,妈妈要求她如今还是以学业为重,待读完书之后才考虑让她入行。

从网上一些零碎的曝光图片中,我们的确可以看到无论是外貌还是身材,沈日也是相当有优势的,如果与沈月一样也是加入娱乐圈的话,想必发展的前景也是相当不错的。

虽然沈月和沈日两个人看起来风格有些不太一样,但二人可以说是都有自己的特点,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二人都是一个美人胚子啦。

说到最后不得不说邱淑贞的基因还是非常强大呀,三个宝贝女儿都是如此优秀,而相信届时入行了之后,也会像当年妈妈邱淑贞一样备受大家的欢迎。

而不知道屏幕前的大家看了文章之后又有什么想法呢?大家又是如何评价邱淑贞的三个宝贝女儿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