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浙江妈妈为女儿织上百件毛衣,十来年女儿没买过毛衣,网友:羡慕

时间:2022-01-27 14:16:11来源:小沫聊娱乐

1月23日,在浙江杭州。发生子一件让人羡慕的事,一位妈妈自从学会了织毛衣后,10多年来给女儿织了100多件毛衣,每一件都时尚洋气,女儿穿上后网友们羡慕了。

原来,这个妈妈平时就特别喜欢织毛衣, 平时看到一些走秀或时装周的款,就会照着样子给女儿织。

女儿也骄傲地说:这10来年自己都没有买过毛衣,穿的都是妈妈织的,加起来快有100多件了。每件都是量身定做的,所以穿着特别合适。

网友们看到这100多件“妈妈牌”毛衣,都是量身定制,看着十分合体,这每一件毛衣都是独一无二的珍品。

有网友说:我也会织各种毛衣,可我没女儿啊,没人穿,以后等儿子给我找着儿媳妇,给儿媳妇织,但愿未来的儿媳妇不要嫌弃。

还有网友说:我妈曾经给我织了一件毛衣,我一直期待穿上那天,织了三年只织好了一半,后面不流行了就拆了线勾拖鞋了,然后她就在勾毛线鞋的路上一去不返,家里几大箱。

看到这一幕,真羡慕哦,长这么大,记得小时候我妈妈给我织过一件毛衣,领子还有问题,不过还是我高兴得不得了。

这个妈妈的手真巧夺天工啊!这个女儿太幸福了,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看到这又勾起我想织毛衣的欲望,所有工具都备齐了,看着那一针一针的,有感觉织一件毛民太难了,对我来说比高考还难。

这一件件毛衣,是妈妈起早贪黑,一针一针织出来的,一针一针都是妈妈的爱。温暖牌的毛衣,市场上没得卖。都是限量版,都是无价的。

你们羡慕这个女儿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