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ley Roberts没有约会来自夏日的任何人

时间:2022-01-27 13:46:04来源:

前猫咪娃娃歌手Ashley Roberts揭示了她约会了一个“正常”的家伙,但坚持认为这只是早期。

罗伯茨说,她已经开始了一个浪漫的漫画,一个神秘的家伙,他们不在展示中并且不是来自伦敦或洛杉矶的歌词,报道你好杂志。

“此刻我约会了一个人,但这是早期的日子,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家伙。我们都让我们的生活继续下去,所以我们在中间见面,它让它有点令人兴奋,“她说。

这位34岁的美丽认为约会恒星具有其优缺点,与不在公众眼中的人一样。

“我已经过了一个不在行业的人,他们必须了解这项业务,因为它是一个有趣的事。我还在敏捷中的伙计们,有时也很艰难。

“有点平衡很好。理解它但不一定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