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诗妮娜妈妈好高调,入宫为贵妃庆祝37岁生日,行为僭越不识大体

时间:2022-01-27 14:16:52来源:可乐猫咪之家

诗妮娜母亲高调过头,为女儿庆祝37岁生日,炫耀皇亲国戚身份

这些天诗妮娜方面传闻不断,受到“抢座位”事件的影响,公开亮相的次数急剧减少。以往一直都是诗妮娜伴驾,如今后宫却换了天地,提拉蓬分走了贵妃一半恩宠。

诗妮娜的母亲真是高调过头,为女儿庆祝三十七的岁生日,炫耀自己皇亲的国戚身份。俗话说小心驶得万年船,情商低是诗妮娜的短板,在宫斗中的劣势越来越明显。

曾几何时诗妮娜宠冠六宫,是泰王身边最受宠的嫔妃,就连苏提达都望尘莫及。但是现在地位却一落千丈,除了情敌太过强劲之外,跟诗妮娜本人也有很大的关系。

诗妮娜和家族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过高调和张扬,不懂得小心驶得万年船的道理。玛哈国王是个谨慎的帝王,要求后宫女眷全部留短发,就是担心秀发中藏有武器,诗妮娜却反其道行之。

玛哈国王后宫嫔妃虽然众多,但是诗妮娜始终有一席之地,双方的感情也持续了十多年。然而诗妮娜的娘家却不给力,四处炫耀皇亲国戚的身份,让玛哈·哇集拉隆功无比尴尬。

诗妮娜三十七岁生日当天,由于处于禁足状态,无法出席皇家公务。本来以为会过一个低调的生日,没想到诗妮娜母亲代替女儿亮相,同时还主持了皇家公务。

果真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诗妮娜娘家居然毫不避嫌,甚至还上赶着卷入是非中。根据泰国媒体爆料,诗妮娜的母亲拥有贵夫人头衔,父亲则是泰王身边的侍卫,一家人都在炫耀皇亲国戚身份。

诗妮娜刚刚离开冷宫,跟玛哈·哇集拉隆功重归于好的时候,就举行过一场省亲活动。此情此景像极了《红楼梦》里的贾元春,荣归故里备受爱戴,所有家族成员都匍匐跪拜贵妃。

不得不感慨诗妮娜娘家没有眼色,现在贵妃已经地位下降,母亲居然还这么高调。在诗妮娜生日当天卖力宣传,并且还出席皇家公务,妥妥的就是在僭越。

反观苏提达家族就淡定多了,即使女儿当了泰国王后,也丝毫没有非分之想。也许张恒女士明白,只有大后方能低调内敛,女儿苏提达才会多一份安全。

诗妮娜母亲极其高调,在女儿生日当天举行皇家功德,生怕别人不知道家族的荣耀。当初一家人锒铛入狱,如今还是不长记性,亲手把诗妮娜贵妃推上风口浪尖。

泰国王室的反应也很微妙,上上下下都对诗妮娜绝口不提。去年泰王亲自出手,在生日当天带着诗妮娜祈福,现在却变得悄无声息,唯有贵妃的娘家人在撑门面。

缺席生日宴是个危险的信号,当年西拉米丑闻曝光后,王室就没有再给她庆生。如今诗妮娜迎来三十七岁生日,玛哈国王却如此静悄悄,根本没有任何大型活动。

只能说物极必反,去年的诗妮娜无比高调,甚至发布多款双王后海报。今年生日却冷冷清清,根本没有任何庆祝仪式,实在是有些不合常理。

为了维持应有的体面,粉丝还是为诗妮娜送上祝福,在街头摆放了不少庆生海报。但是情况不妙的一点是,用的都是两三年前的老照片,根本没有诗妮娜近期的照片。

王室的宣传工作一点都不到位,只是粉丝们忙前忙后,为诗妮娜送上生日祝福。由此可见诗妮娜地位下滑严重,甚至已经有了失宠的苗头,泰国后宫果然是个是非之地。

苏提达蛰伏了足足一年,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季节,把情敌拿捏的死死的。诗妮娜自认为是泰王最爱的女人,到头来只是镜花水月一场空,根本无法跟王后匹敌。

自身不给力娘家好大喜功,成了诗妮娜悲剧命运的导火索。尤其母亲更是不识大体,只顾着炫耀皇亲国戚的身份,根本没有想过女儿在后宫过得有多么艰难。

当年西拉米之所以被废,跟不成器的娘家人有很大关系,贪污受贿东窗事发后,前王妃本人也遭到了牵连。对比之下还是苏提达娘家人最稳重,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不愿意参与到宫廷斗争当中,反倒为王后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