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 Teaser女士:Sushant Singh Rajput岩石作为Biopic的铁路Tc

时间:2022-01-27 14:46:05来源:

Mahendra Singh Dhoni售票收集者南东铁路报告主席先生。这是筛选的Singh Rajput在屏幕上播放M.S.Dhoni。

在Dhoni女士的新推送 - 在印度第一个T-20世界杯比赛之前发布了瞬间的瞬间,Sushant只是表明为什么他最适合玩Dhoni。

打扮成TC(票务检查员),Sushant在火车站上的通勤海洋中自信地走在一起,因为他与印度东南部铁路一起进入他的第一天。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由于他走冷酷,努力地努力地聆听他卓越的指示,以负责他的第一个专业任务。在他得分六个帮助印度举行世界杯之后,这段短暂的茶叶以Dhoni的颂歌结束。

无可争议的是2016年最近等待最近的生物学学,M.S Dhoni一直产生了巨大的积极氛围。它仍有待观察蟋蟀Dhoni(Sushant)将如何击中屏幕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