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3岁钢琴大师为1岁爱女成立亿级教育基金,47岁妻子备孕二胎三胎

时间:2022-01-27 16:16:43来源:光阴刻录

近日,著名钢琴大师刘诗昆和妻子女儿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刘诗昆今年83岁高龄,小自己36岁的妻子今年47岁,而两人的第一个孩子今年才1岁多。

据媒体报道,和妻子孙颖结婚前,刘诗昆已经和前妻生育了两个儿子。而女儿的出生让刘诗昆喜出望外。面对媒体,刘诗昆毫不掩饰自己对女儿的爱,他坦言自己对于女儿的爱是毫无保留的,因为女儿的出生给自己带来的那种体验是人生第一次,而且也是唯一一次。

刘诗昆和孙颖的女儿乳名叫贝贝,大名叫刘蓓蓓。孙颖透露,女儿贝贝的出生为刘诗昆的生命带来了更多颜色和光彩,仿佛让他年轻了二十岁。刘诗昆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着自己的宝贝女儿满地爬,甚至能一直看两三个小时都不觉得闷,一脸的幸福挡都挡不住。

据媒体报道,刘诗昆和孙颖为自己的女儿成立了高达5亿元教育基金,而基金的受益人除了女儿外还有两个名额待定,据孙颖透露,另外两个名额是留给未来两个孩子的。5亿元教育基金令不少人震惊和艳羡,足见刘诗昆对自己女儿的爱真是毫无保留。对于媒体报道的5亿元教育基金,虽然孙颖表示这个数字有些夸张,但并未正面回应具体数字。孙颖说,父母对于孩子的爱是无价的,不能用金钱数字来证明。

在采访中,孙颖明确表示自己有再生两个孩子的计划。据透露,在生女儿贝贝之前,刘诗昆和孙颖就有生三个孩子的打算。孙颖解释说,独生子女没有玩伴太寂寞,但两个孩子又难免相互比较和争宠,所以三足鼎立是最好选择。孙颖的计划是每两个孩子之间最好相差2、3岁,也就是说,她从现在开始就要备孕第二胎了,对于自己高龄产妇的身份,孙颖似乎并不在意。

刘诗昆是著名钢琴大师和业界权威,孙颖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出生于音乐世家,擅长钢琴和琵琶,被誉为“琵琶公主”。

两人年龄虽然相差整整3轮,但在生活中却和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甜蜜,年龄并未阻挡他们之间迸发出爱情的火花。

文|七彩染坊

感谢认真阅读,认可本文请点赞+关注

图源网络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