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opez的男朋友卡珀智能陆地'肮脏的舞蹈'角色

时间:2022-01-27 16:46:01来源:

歌手女演员Jennifer Lopez的男朋友桑珀聪明在即将推出的“肮脏的舞蹈”电视雷克拉克。

以前曾担任Lopez的备用舞者的演员 - 舞蹈家已经在美国ABC网络的三小时改造中被铸造为Billy Kostecki,报告截止日期。

虽然聪明的简历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者和舞蹈家,但他也出现在一些电视节目和电影中,包括浪漫喜剧“完美搭配”,上周发布。

这位28岁的老人加入了已经为电视项目的明星镶被的演员,以阿比盖尔布雷斯林和新人柯尔特·帕克特分别起源于灰色和韦伊泽,以及尼科尔·斯·齐格林,莎拉·赫兰风,德布拉·梅赛德和比利迪威廉姆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