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敢于您导演丹尼斯塞拉卡说,电影中没有皮肤显示或刺激场景

时间:2022-01-27 15:46:09来源:

DeniS Selarka总监丹尼斯Selarka全部释放他的首演电影今天在印度的电影院敢于您。围绕一个女人围绕的电影以及她如何从她的强奸犯报复,这是一个近七分钟的长奸现场的新闻。然而,审查委员会在其智慧被要求丹尼斯将董事乐意义务缩短了17秒的东西。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一个独家对话中,丹尼斯谈到强奸序列以及如何刺激的主要意图。

为什么丹尼斯七分钟长的强奸场景?

我想用一个敏感但强烈的主题亮相。当您在像GanGrape等敏感的主题中制作电影时,有必要显示受害者经历的所有折磨和痛苦。该长度已被用于显示GanGrape的残暴。我们已经显示了这部电影中的GanGrape中发生的一切。当观众看到他们将理解的电影时。

有没有明确的场景?

不,场景只是暗示。在我的电影中没有皮肤显示或刺激场景。我们也没有让现场看起来很粗俗。无论在GanGrape中发生什么,我们都会显示所有那些没有让它看起来粗俗或便宜的人。刺激不是我的意图。

审查委员会是否建议任何削减?

一点也不。在接近审查委员会之前,我害怕多么多告诉我他们已经变得非常严格。但我没有那样努力。他们让我只切出了17秒的强奸场景。

你对决定感到满意吗?

绝对快乐。Infact,筛选后,一位女士成员祝贺我说我已经做了一个很好的电影。董事会理解我处理了这个主题的敏感性。而且削减了,这是一个序列,女孩从她的后方被强奸,他们希望我缩短。这是一个34秒的场景,他们(董事会)告诉我,我已经正确交付了这封信,可能会剪掉超过17秒,我很乐意迫使。

你的电影来自Nirbhaya事件吗?

它不受尼尔布翰事件的启发。在不幸的Nirbhaya事件发生之前,我们在6月份开始了这部电影的脚本。

歌舞女演员阿里希巴​​在你的电影中扮演强奸受害者。与新人一起拍摄景色是否困难?

是和否。在像强奸那样射击一个敏感的场景时,你需要女演员非常舒适。在开始拍摄之前,我们在拍摄前进行了研讨会,后来的赛事将通过场景向Alisha解释一切,她快速地捡起它。一旦她变得舒服,很容易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