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ergent'套装如夏令营:雪莲伍德利

时间:2022-01-27 15:46:11来源:

女演员Shailene Woodley喜欢与她的“不同”的共同星共享,因为它就像“夏令营”。

基于Veronica Roth的书籍,“我们的明星的故障”女演员描绘了电影系列之前的主要主角Beatrice'Tris',而Castmembers目前正在推动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电影,“忠诚”。

24岁的沙琳表示,她总是期待着回头返回电影适应,因为与詹姆斯的喜剧,距离詹姆斯,距离克拉维特和安塞尔·埃尔格尔队的喜好,据报道,e!在线的。

“感觉像夏令营 - 我从未去过夏令营!”Shailene在美国早餐秀“今天”。

“这是唯一的类比(我可以想到)。这是与每年四个月一起度过的200人的同一组,然后离开自己的旅程,让自己的生活章节展开,然后你们都回来了,你可以赶上赶上谁那个人是。这是梦幻般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