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害怕展示'ki&ka'的帕网拖车:施施桑拉特

时间:2022-01-27 16:46:06来源:

注意到Yesteryear女演员施施施斯帕克斯最初害怕向她的演员 - 丈夫Paresh Rawal展示她的下一部电影“Ki和Ka”的拖车。

在RBALKI电影下,VETERAN BOLLYWOOD ACTOR的妻子将在R BALKI MOVILE中看到Kareena Kapoor Khan和Arjun Kapoor。

“ki和ka”试图破坏社会的落实模具,因为Kareena扮演一个坚定的雄心勃勃的营销经理,而Arjun被视为一个支持性的房子 - 丈夫。

Sampat描绘了Kareena的渐进母亲的角色。

看到照片:Ki&Ka - Kareena Kapoor和Arjun Kapoor的忙碌周末

“他(Paresh Rawal)看不到我的工作。我害怕向他展示“ki和ka”的预告片。但是当他看到拖车时,他喜欢它很多,并说我很好,“Sampat告诉PTI。

“他在拖车中没有惊讶地看到我。他很高兴,“她补充道。

57岁的女演员确实讨论了与她的演员政治家丈夫讨论工作。

“我们讨论了关于工作的一切。我们互相支持。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然后是丈夫。“

在屏幕上,r​​awal已经发痒了观众的有趣骨头。在现实生活中,根据他的女演员妻子,他很疯狂。

“他是一个内向的人,但他很疯狂。我们作为家人总是很开心。“这对夫妇有两个儿子Aniruddh和Aditya,两者都对电影感兴趣。

“Aditya正在纽约和Aniruddh学习剧本写作,担任Suxerstar Salman Khan的”苏丹“的助理助理。

“两者都倾向于行动。他们想成为演员,“Sampat说。

两个儿子都像他们父亲的电影。然而,他们没有看到Sampat的许多工作。

“他们喜欢严肃的电影,而不是典型的宝莱坞电影。但他们喜欢Paresh的电影,他们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Sampat补充说,他们没有看到我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