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eya Ghoshal感觉到Toifa三重提名

时间:2022-01-27 16:46:07来源:

Songstress Shreya Ghoshal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中最佳播放歌手(女性)类别中有三个追踪。她承认这是不寻常但特别的。

Ghoshal的“Deewani Mastani”,“Pinga”和“Mohe Rang”来自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已被提名。

谈论它,Ghoshal说:“这通常不会发生。这也是特别的,因为想到所有歌曲来自'Bajiroao Mastani',他们来自不同的类型,并具有不同的演绎。“

与Ghoshal相同类别的其他人是“Banno”的斯瓦蒂·沙姆达(“Tanu Weds Manu Returns”)和Monali Thakur为“Moh Moh Ke Dhaage”(“Dum Laga Ke Haisha”)。

将于3月18日在迪拜国际体育场举行,第二版颁奖典礼将看到一些明星,如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Kareena Kapoor Khan,Ranveer Singh和Varun Dhawan走向舞台。

该节目将由演员Riteish Deshmukh和Parineeti Chopra共同主办,他将被视为与古怪的噱头的观众娱乐。该活动的第一版于2013年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