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在Reeese Witherspoon的40岁生日聚会上表演

时间:2022-01-27 16:46:02来源:

女演员雷厄斯·沃塞龙周六庆祝她的40岁生日,泰勒斯威夫特和与基思城市的二重唱进行私人表演。

“合法金发”星星周二标志着年龄里程碑,但她的家人在本周末在好莱坞扔了一大抨击,她的家人帮助她在党的精神中扔进了一大抨击,一串名人朋友出席。

在沃里克举行的活动中,包括Kate Hudson,Matthew McConaughey,Robert Downey,JR,Courteney Cox,Tobey Maguire,Jason Bateman和Jennifer Aniston以及她的丈夫Justin Theroux,报道了好莱坞生活。

妮可基德曼也被发现在派对上,她的丈夫Keith是夜晚娱乐的一部分,以及惊喜的表演者泰勒。

与丈夫Jim Toth抵达的斯特雷斯湖分享了她的兴奋,因为她与贝蒂母亲贝蒂的Snapchat视频中的抨击,他在女演员问道时出现了,“你会在舞池上疯狂,妈妈吗?” 。她标题为简短的剪辑,“在舞池上疯了?#birthdayweekend #momsintown“。

与此同时,她的朋友哈德森还使用社交媒体来记录夜晚的庆祝活动,包括斯威夫特向舞台引入了她意外的外观的时刻,唱出一个声学版“摇动它”。

穿着闪闪发光的银色连衣裙的斯德隆,也通过跳台加入乡村之星凯斯,为吉他演绎Lynyrd Skynyrd的“Sweet Home Alabama”,这是一个兴奋的歌曲,它在Soundtrack上为她的2002年浪漫喜剧同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