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在他的宝莱坞旅途中带来了回忆录

时间:2022-01-27 17:46:00来源:

他是最好的破布到丰富的故事之一,现在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计划发布一份将从一个小村庄到宝莱坞STARDOM的纪念碑。

“我会尽量像书中一样诚实,但也会有点小说。主要焦点将在我的村庄从我出来并建立自己的地方。所有的起伏都会在那里,“Siddiqui关于即将到来的书籍,由前记者撰写。

他有背靠背发布,但演员希望这本书将在明年出局。

Siddiqui,闻名于他在电影中的强大表演,如“甘鸽”,“Badlapur”,“Manjhi”和“Bajrangi Bhaijaan”,在Muzaffarnagar留下了德里的村庄,在剧院尝试运气。在加入NSD之前,他还担任守望者。

41岁的演员在2000年转向孟买,但成功继续躲避他,因为他出现在许多眨眼之间的角色之前,在寻找Anurag Kashyap的“黑色星期五”的大部分作用之前。

然而,这是他在Kashyap的“isseypur”中的复仇的儿子的作用,终于帮助Siddiqui到达了现场。

“在'isseypur演奏一个歹徒是我最具挑战性的角色,”2016年春炎的侧链赛德氏赛人说。

演员主要是为了他的强烈作用而闻名,但他期待着与即将到来的浪漫戏剧改变。

由索马汗执导的尚未录制的电影将看到依据和“辛格是平坦的”女演员第一次举办艾米杰克逊组织。

“这是一个浪漫的电影。我刚刚开始射击它。我从未做过任何爱情故事。因为,我第一次这样做,我很兴奋。也会有浪漫的歌曲,但他们会在背景中发挥作用。我们尚未决定电影的头衔,“他说。

[相关帖子]

“Bajrangi Bhahjaan”演员,41,这部电影终于让他有机会浪漫,早些时候没有给他提供的东西。

“直到我在NSD的最初几年之前,我从来没有过一个女孩。我尝试了很多,但我每次都失败了,类似于我的职业生涯。演员说,我是一个巨大的文化震惊,因为我从保守派设置中看到女孩吸烟。“

除了浪漫的电影,他还完成了拍摄“Te3n”,与Amitabh Bachchan。

“我在'te3n'上演奏一个牧师,”他说。

与萨尔曼,Aamir和Shah Rukh Khan合作的斯迪基说,Bachchan是他与之合作的最专业的演员之一。

“Bachchan Sahab在套装上非常专业。他准备了他的线条。他也坐了回来,看到了与我们不同的最终结果,在发出镜头后,他们去了梳妆台放松。即使是Shah Rukh Bhah也有点像他。但Salman Bhai是不同的。“

当一位女士指责他在停车问题上攻击她并将冷杉反对他时,他最近被争论了争议。

然而,依据声称他被错误地涉及。

“我在这次事件后雇用了两个击球手。这不是那个女士预测的那种。她正在拍摄我的视频,我只是说'你在做什么?'。但后来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它与停车有关,“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