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ie Goulding与Dougie Poynter一起重新团聚吗?

时间:2022-01-27 17:46:07来源:

据报道,歌手Ellie Goulding的歌手艾莉古尔平队与前男友Dougie Poynter一起回来。

“繁荣的眼睛”奔跑者最近从McFly Bassist分裂,他们回到了几周后,虽然她想要单身和“让她的头部分类”,但是朋友承认这对可以再次回到一起最终,先报告女性。

“艾莉没有排除一团与Dougie一起排除了一团,但现在她需要一些空间来解决她想要的东西。他们的关系变得如此毒性,对他们来说都是破坏的,所以她只是想成为现在单身并让她的头部排序,“一个消息人士说。

这位29岁的明星和音乐家,28,遵循一系列爆炸性行的分开方式,因为他们努力寻找在一起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