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Ranveer Singh的甜蜜姿态为特殊的风扇

时间:2022-01-27 17:46:04来源:

'Sultan'女演员Anushka Sharma可能正忙着让她的'Dhobi Pachad'行动正确,但她的“最好的姿态”出来是一个梦想的梦想成真的经验。李某粉丝·阿什里塔和家人有一个希望见到anushka,但作为一个惊喜,演员ranveer singh也陪同他的三个时间共同明星让风扇的愿望成真。

还阅读:Anushka Sharma成为'苏丹'的'Dhobi Pachad Master'

特殊的风扇被高兴地迎接演员。

Anushka正在忙着为她的电影苏丹射击,其中Salman Khan在主要作用中。Ranveer目前正忙于Aditya Chopra的下一步,Befikre。因此,两者正在为其即将到来的项目共享相同的yash raj横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