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哟哟蜂蜜singh,deepika padukone,shama sikander:令人震惊的启示令的宝莱坞演员

时间:2022-01-27 17:46:03来源:

歌手和演员哟哟蜂蜜辛格最近谈到了他是双极和几天前的,电视女演员Shama Sikander也承认遭受同样的疾病。这是其他宝贝演员的名单,他们对​​自己的令人震惊的狂热者感到惊讶。

哟哟蜂蜜singh:哟哟蜂蜜辛格,音乐之星闯入主流音乐场景,他立即提出他的第一个单身。宝莱坞拥抱了这个摇滚乐,观众也是如此。然而,他突然在行动中失踪了,并且歌手在康复中的投机。但是,亲爱的辛格最近与酒精,两极性以及过去18个月的斗争为他的生命最黑暗的阶段。

Deepika padukone:早些时候,Deepika Padukone也对她抑郁症的斗争令人震惊。当她在比赛顶部时,她开辟了沮丧以及她如何处理它。从她自己的经验中绘制,Deepika还开辟了自己的非政府组织,将侧重于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并为那些患有抑郁症和其他形式的精神疾病的帮助提供帮助。

Deepika去年提供了像Bajiroao Mastani和Piku这样的击中,目前正在拍摄vin柴油,为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xxx:Xander笼子的回归。

阿米尔汗:Aamir Khan也曾经透露,他与他的Satyameva Jayate团队一起接受了疗法,以克服展览拍摄后的艰苦击中现实。Aamir和他的团队在他们的展会后非常令人不安,萨蒂马瓦杰特,并克服了严酷的现实,印度的公民将会去。Aamir和他的团队不得不接受小组疗法来克服创伤。

Shama Sikander:电视女演员Shama Sikander,凭借她大胆的外观,在短片“Sexaholic”中也令人震惊的启示,以至于她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沙姆说:“一年来,我甚至没有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我不知道,我只是曾经习惯了非常黑暗,阴沉和悲伤。我不知道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但我感到无缝。我感到绝望,我希望永远不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因为希望是我们生存的,如果我们没有希望我们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