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白百何晒与儿子合影,14岁元宝身高直逼妈妈,母子俩牵手超温馨

时间:2022-01-27 18:16:09来源:神八局

近日,演员白百何久违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儿子元宝的合影,并配文:“看牙齿,年前只剩大扫除了!”

照片中,白百何身穿保暖大衣搭配小黄鞋,手里拎着黑色包包,头上还戴着一顶蓝帽子,打扮时尚。

许久不见的元宝穿着灰色卫衣搭配羽绒服,脚踩黑白球鞋,虽然才14岁,但个子已经跟白百何齐高了,拍照时还与妈妈十指紧扣,非常温馨。

元宝本名陈盛桐,是白百何与前夫陈羽凡所生,在他们夫妻俩离婚后,元宝就跟着白百何生活。去年11月份,白百何曾在网上分享了一组与元宝玩雪的照片,当时元宝还比白百何矮了一截,没想到几个月过去就跟妈妈一样高了,小朋友的成长速度果然很快。

白百何与陈羽凡离婚后就未再结婚,不过她之前曾被拍到带着一个婴儿出行,与导演张思麟的关系也非同寻常,不知道这会不会是她新的家庭成员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