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Jabra Fan'歌曲录制在Telugu

时间:2022-01-27 18:46:00来源:

来自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的主题曲“Jabra Fan”现在具有泰卢固则。

Telugu Version的“veera粉丝”标题为Nakash Aziz,他还抵达了Tamil版本标题为“Takkara Fan”的泰米尔。

还阅读:SRK在新的扇子中追逐自己:AB STAR FAN KE PEECHE

“这是Nakash Aziz的风扇Anthem的Telugu版本,它的'Veera的曲调只是传染性,”在Yash Raj电影的官方推特页上阅读了一篇文章。

这是@azznakash的#fananthem sung的Telugu版本,它的“Veera”曲调只是传染性。 https://t.co/j79wyin0c5

- 2016年3月15日的Yash Raj电影(@yrf)

在此,“Dilwale”明星评论说:“耶,最后是”jabra粉丝“歌曲的Telugu版本。”

yay最后是jabra粉丝歌曲的Telugu版本。 https://t.co/sannlyijnl.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3月15日

“粉丝”围绕一个来自德里的一个年轻男孩,名叫Gaurav被Shah Rukh宣传,他踏上了梦想之城,孟买,为了希望他最喜欢的演员阿里安·卡纳,在他的生日那天被Bollywood Badshah演奏。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由Aditya Chopra生产,“粉丝”还包括Shriya Pilgaonkar等。这部电影为4月15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