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夫妇在阿德利的伦敦展会期间获胜

时间:2022-01-27 19:46:00来源:

当她在周二在伦敦的O2在伦敦的音乐会中拍摄了一对夫妇在伦敦的O2期间从事时,歌手阿黛尔被泪流满面。

27岁的阿德利邀请这对夫妇在他们在歌曲中与她一起参与时加入她的舞台,“让你感受到我的爱”,先报道了女性。

“我以为起初有一场战斗!我看到大量相机电话灯继续前进,武器升起,我以为这是一场斗争!来到这里 - 我知道,我也会吓跑但是出现,“她说。

当这对的名字没有被揭示,上舞台上,阿黛尔探讨了他们的关系,并承认了这一提议是她在她的一个演出中看到的“最美丽的事情”。

听到他们在12年内在一起,她说:“我只是爱上了你们两个,你是怎么听到他的?因为我哭了!

“觉得你觉得你一直比我做的音乐更长,你还有一个婴儿,叫阿里菲。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事情,我的一个节目中有一个,“阿黛尔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